南投台視新聞採訪報導part2-會長吳一志一輛救護車的省思南投獅子會第39屆(2010-2011)會長吳一志我生長在南投縣名間鄉下,早年的農村生活非常太平洋房屋貧困,在鄉下普遍缺乏完備的醫療設備,更別提會有完善的大醫院了。而親眼看到鄉親們醫藥、醫學保健知識相當缺乏,大家正為三餐的溫飽而奮鬥票貼,往往生病的醫療費用常讓貧困的鄉親陷入困境,為了省錢,所以生小病大都拿成藥吃,等生了大病才不得己送大醫院。但送大醫院又缺乏救護車,情趣用品常需從別處調度,也因此耽誤了病情,甚或來不及救命,尤其當我的大兒子冠欣因車禍意外而喪生的那一刻,我更是痛徹心扉,有感而發,在心中就室內裝潢有一個念頭,希望將來為我們當地的鄉親提供一輛救護車以救急。在工作的崗位我走過青少年,進入了壯年,經過自己的一番努力,在家境漸漸改善賣房子之際,偶爾的機會加入國際獅子會公益團體,一直熱心參與社會服務,對急難救助不斷的付出,終有能力盡一己之力回饋鄉里,在中華民國即將建國花蓮民宿100週年的特別日子裡,也適逢我加入國際獅子會第13個年頭,當上會長之時,如願能為我們當地的鄉親們捐贈一輛救護車,以備救急之用,心中真是裝潢感到無限欣慰。為了紀念我已往生的大兒子冠欣,特將救護車取名為『吳冠欣紀念號』,希望今後〞吳冠欣紀念號〞能為鄉親們做無私的奉獻,拯救seo更多的生命。但只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一輛救護車還是不敷使用的,很希望能喚起更多人來共襄盛舉,讓我們的鄉親們在救命的一瞬間能得裝潢到最快、最好的醫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rd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