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2Gmail一般設定A1.進入Gmail點子郵件→選項→郵件設定B2.一般設定:語言:操作畫面呈現的語言頁面大小上限:會話群組是指收件夾呈現郵件的數量;聯絡人是指通訊居酒屋錄呈現的數量鍵盤快速鍵:關閉會啟用快速鍵功能外部內容:是否要關閉郵件內除了文字與附加檔案以外的資料瀏覽器連線:是否要開啟網路加密,Https為加密網頁會話群組烤肉檢視:將回覆的郵件集中在一起星號:表示郵件的狀態桌面通知:有新郵件,會在桌面出現訊息我的圖片:上傳自己的照片聯絡人圖片:郵件是否要呈現寄件者圖片參與者小裝潢工具:透過此工具可以搜尋相關資料建立聯絡人以便使用自動完成功能:撰寫郵件給新的收件者,是否要將新的收件者記錄在連絡人內用於廣告的重要性資訊:顯示在郵件內小型辦公室的廣告簽名:郵件的數位簽章,會呈現在每一封信件的最下方個人程度標示:郵件是否只寄給我一個人,還是同時寄給很多人文字片段:在收件夾內呈現郵件內容的片段休假借貸回覆:無法收信回信時,可以利用休假回覆,自動回覆寄件者設定好的內容附件:上傳附件的設定◎我的照片的上傳﹝Xnview下載及安裝請參考CH1-16﹞C1.接上數位相機→開小型辦公室啟數位相機→點選一張個人照片→編輯\複製→我的文件→編輯\貼上C2.開始鈕→所有程式→Xnview→Xnview→點擊我的文件→開啟個人照片→檔案→另存新檔→我的燒烤文件→檔名《大頭貼》→儲存→關閉Xnview回桌面C3.開啟Gmail→選項→郵件設定→一般設定→變更圖片→選擇檔案→我的文件→大頭貼→開啟→調整照片大小→套用變更C4.裝潢變更圖片→無圖片→套用變更,照片會刪除C5.登出Gmail→關閉視窗回桌面→開啟我的文件→刪除照片→關閉視窗回桌面→清理資源回收桶D1.研究室:設定其他小功能E1.背室內設計景主題:改變郵件的顏色網路生活與應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rd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