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光線自從成了 " 家管 " 這個身份後(嗚房地產  就是家裡通通都要管啦 )我非常有道德的酒店經紀連自晾衣服的心態都是用 " 職業 " 的心態在處理買屋的不是隨便吊吊掛掛而已喔而是將衣服井然有序的拉設計裝潢直並有間距一樣的分類曬好 燙好那天一邊晾衣信用卡代償服 一邊看陽台地板上陽光的變化一轉眼地板上的結婚影子就變短了我當然知道那就是 " 時間 "時間一酒店兼職分一秒的前進我常看時間在我眼前走過飄過  賣屋 不能從來三十多年來卻一直想頻頻回頭看  西裝外套 啊  時間的光線  請慢慢走等借貸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rd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