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鞋我最愛的夢幻 Amaya 蘋果綠舞鞋 我的第一雙舞鞋—黑色單帶Mercedes款式,台灣帛琉品牌「迷火Mi-Fuego」— 我用不確定的步伐,去踩一種很陌生的情緒,脆弱的鞋跟,如同不九份民宿知要流浪到何處的我。 我的第二雙舞鞋,黑色交叉鞋帶Correas cruzadas款式,西班牙品牌酒店打工「Don Flamenco」— 還不習慣鮮豔的顏色,情感總深藏在心底,我用理智化身每一個完美的酒店工作動作,卻換來老師的一句︰「可惜」。 我的第三雙舞鞋,粉紫色交叉鞋帶Correas cruzadasseo款式,西班牙品牌「Don Flamenco」— 老師說這是我的顏色,所以我自信的踩著,帶著我三房屋買賣年的累積,我流淚、大笑、蹙眉、跺腳,我的生命從此有了另一種形式,自此之後無法記起裝潢沒有舞蹈的日子。 我的第四雙舞鞋,蘋果綠夢幻Amaya款式,昂貴的西班牙品牌「Gallardo澎湖民宿」— 我最愛的顏色,安靜的躺在鞋盒裡,我總要忍不住地摸著「她」欣賞「她」,卻從來沒酒店工作穿著「她」跳舞,我在等待…等待有一天我配得上這雙鞋,我將穿上「她」舞動我最深刻的燒烤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rd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