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歲大片《警察故事2013》今日上映,20日晚劇組做客騰訊首映禮,導演丁晟攜男女主角成龍和景甜亮相。
  當被問及到底演了多少次警察時,成龍說:“演警察的次數太多,怎麼也有十幾二十次了。”
  儘管已成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巨星,但他卻說他的最初夢想是警察而非演員,不過因為學歷最終沒有如願:“我那個時候覺得,交警也很至高無上。交通很亂的時候,我曾經指揮過交通。”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成龍至今還津津樂道:“你聽我講,我穿著警服,那個時候很開心,我夢想成真,戴著眼鏡站在旁邊。我不站在拍戲的旁邊,因為我很嚮往做警察,做不了,所以到了自己有能力寫劇本的時候,我就先寫《A計劃》,《A計劃》其實也是警察……”騰訊娛樂  (原標題:成龍自爆夢想當交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rd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