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壓縮扭曲變形的夢我都不明白? 那時候的我快樂嗎?我壓抑了什麼嗎?我是被討代償厭的嗎?我總是渴望很多很多的愛原來她們都是假裝的每次在妳離去一步之後她們就不新成屋會給我好臉色看但我沒有做錯什麼還是她們以為我依附妳來抬高自己難道平凡的人不能裝潢和特別的人成為好朋友嗎?她們嘲弄厭惡鄙視我的眼神讓我害怕我總是害怕非常害怕為保濕面膜什麼要那麼在意每一個人喜不喜歡我?因為沒有人喜歡我?可是有人幫助我總是有那麼信用卡代償一兩個跟我一樣的人願意伸出手來幫助我因為我們同病相憐當夢境一點一滴消失要轉換票貼的時候我哭了像是有薄薄的水氣慢慢的從眼角擴散開來我還是會夢到她們雖然我知道那房屋貸款是假的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會長大但那種恐懼在我心裡長成鬼魅讓我覺得我心裡有病而沒借貸有誰是我真正的朋友連我自己都不是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帛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rd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